close

因疫情的突然出現

打亂了原本安排好的美好計畫(相信所有人都是如此)

約聘工作6/20結束,7月本來已經要在大阪的無印良品工作的

現在卻在家過著收入不穩定的生活。

 -

疫情一月開始爆發,本預計可能會在7月底告別這社會,沒想到現在才是真正的開始

不知道該不該找一份正職繼續存錢,在“得知”台灣可能會是下一波開放名單的一員

天真的想說:那不如試試看在家接案好了,翻譯那麼多工作,應該可以多賺一些

事實上,付出的報價費用全部都石沈大海

報價後業主讀取了,卻遲遲沒有給回覆,電話也直接掛斷

第一次這麼挫折

-

此時此刻,B方案出現了:那不如和翻譯社簽約看看吧!

結果英文、日文連簽約的門檻都摸不著(為什麼我以前不好好準備考試啦!!實在是很想哭)

丟的所有翻譯履歷也都一去不復返。

離職後的生活低潮真的來到了人生的巔峰

做什麼都不是那麼順利,也可以說是完全不順利

當初信誓旦旦這些很簡單,很適合我,有什麼難的這些事

真的成功把我打倒一次了

-

昨天剪短了頭髮,希望能順利轉換心情

先利用這段時間,把英文日文韓文學好,好好沈澱一下自己

希望機會能在狀況好些的時候,過來敲敲我的門,我會把門打開

對他微笑,也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 日記 freelancer台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